日和灣居 Sunshine Liv.

About

入住富翔。體驗蘭陽

宜蘭富翔大飯店聳 立宜蘭東區新市鎮,正位居於宜蘭市中心,前鄰宜蘭火車站,國道客運轉運站更是近在咫尺,交通十分便利。富翔大飯店更是宜蘭旅遊的中心點,從最近的幾米廣場、宜蘭運動公園,羅東夜市、太平山、冬山河、烏石漁港等分佈各地的宜蘭旅遊景點,這裡絕對是旅遊的最佳驛站。

宜蘭富翔大飯店聳 立宜蘭東區新市鎮,正位居於宜蘭市中心,前鄰宜蘭火車站,國道客運轉運站更是近在咫尺,交通十分便利。富翔大飯店更是宜蘭旅遊的中心點,從最近的幾米廣場、宜蘭運動公園,羅東夜市、太平山、冬山河、烏石漁港等分佈各地的宜蘭旅遊景點,這裡絕對是旅遊的最佳驛站。


Awards 

獲獎肯定。值得信賴

環保旅店標章

致力推動環保住宿服務,減少地球資源的浪費,獲環保署頒發環保旅店標章。

榮獲宜蘭縣優良旅館標章

宜蘭縣政府評定為5顆標章的優良飯店。 歷年榮獲觀光局丶宜蘭縣政府評定為優良旅館。

ISO9001國際品管認証

過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証,只為了讓您獲得更精緻的住宿服務。

Share by: